梅赛德斯奔驰 GLA是Auto Trader销量最快的二手车

时间:2021-06-24 09:06:54来源:
导读 由于经销商的销售天数持续减少,梅赛德斯-奔驰 GLA 级紧凑型 SUV 位居 Auto Trader 广告销售最快的二手车排行榜榜首。根据在线分类

由于经销商的销售天数持续减少,梅赛德斯-奔驰 GLA 级紧凑型 SUV 位居 Auto Trader 广告销售最快的二手车排行榜榜首。

根据在线分类广告专家的最新市场数据,这款于 2014 年推出的高档德国 SUV平均只需 23 天即可销售,因为平均销售速度比上个月增加了 4 天。

在截至 6 月 21 日的一个月内,GLA 以不少于 8 款 SUV 的销量领先前 10 名,其中包括 Range Rover Evoque、大众途锐和福特 Edge。

2021 年 6 月 Auto Trader 销售最快的二手车排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英国公司产品管理负责人 Jason Allbutt 表示:“基于非常成功的 A 级轿车的 GLA 是我们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得益于其广泛的节俭发动机,包括插头-in-hybrid GLA 250 e。

“其低廉的运行成本和丰富的标准设备意味着 GLA 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Auto Trader 指出,市场越来越受到供需问题的支配。

其数据显示,对 SUV 的需求增长了 21.6%,是所有车型的最高需求水平,供应下降了 18.9%。

该趋势反映在 Auto Trader 数据中,该数据显示 SUV 的市场健康状况在其“市场健康指标”上为 49.9%,它表示。

2021 年 6 月 Auto Trader 的广告浏览量增长(按型号)Auto Trader 的广告视图还显示,购车者可能会转向二手车市场寻求快速解决方案,以替代可能供应有限或不再可用的新车型。

本月早些时候,AM 报道了什么车?调查结果显示, 三分之一的新车购买者转向二手车市场,以避免库存供应问题并获得更好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