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二手车市场推动Vertu Motors利润升级

时间:2021-06-24 09:06:53来源:
导读 Vertu Motors PLC 已将其 2021 年的税前利润预测上调至 2800 万英镑至 3000 万英镑——这主要归功于特殊的二手车市场。在今天早上

Vertu Motors PLC 已将其 2021 年的税前利润预测上调至 2800 万英镑至 3000 万英镑——这主要归功于“特殊的二手车市场”。

在今天早上(6 月 23 日)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交易更新中,AM100 汽车零售集团表示,新车和二手车供应仍然是今年下半年的一个问题。

Vertu 表示,在 5 月 12日发布年终业绩报告仅仅一个多月后,其更积极的前景是由于“3 月和 4 月见证的强劲交易趋势的延续”。

它表示:“鉴于迄今为止强劲的交易表现,主要受二手车市场环境异常的推动,董事会现在预计该集团全年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将高于当前预期,范围为 2800 万英镑 - 3200 万英镑。”

Vertu 补充道:“董事会对集团的前景仍然充满信心。凭借其强大的资产基础、规模、制造商关系、包括 Click2Drive 销售技术平台和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在内的投资良好的系统,董事会相信该集团在战略上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英国汽车零售业的变化和机遇。 ”

AM 在本月的特别新闻洞察中仔细研究了“前所未有的”二手车市场。在我们最新的数字版中阅读。

持续的逆风可能在下半年对该行业构成挑战,Vertu 指出全球半导体短缺对新车生产的影响及其对二手车市场的连锁影响。

它还表示,进一步的 干扰仍然存在风险。

Vertu 表示,它已经看到某些新车特许经营的交货时间延长,并补充说,“从需求的角度来看,仍然非常强劲”的二手车市场开始受到车辆供应减少和由此产生的特殊批发定价环境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