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供应链问题要到2022年才能解决

时间:2021-06-22 09:13:42来源:
导读 Cox Automotive 表示,随着汽车供应问题持续到 2022 年,汽车零售商将陷入不惜一切代价保持利润率的战略。这家汽车服务供应商的洞察力

Cox Automotive 表示,随着汽车供应问题持续到 2022 年,汽车零售商将陷入“不惜一切代价保持利润率”的战略。

这家汽车服务供应商的洞察力和战略总监菲利普诺哈德表示,关键零部件(包括半导体、铝和橡胶)的有限供应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这将导致 2022 年新车交付受到影响。

随着新的库存限制继续存在,由于消费者需求旺盛及其转向购买二手车而导致的二手车批发价格高昂。

“我们预计一级供应链问题的全面财务影响要到 2021 年第四季度才会出现,而且肯定要到 2022 年才能完全解决,”诺哈德说。

他补充说:“由于供应链的限制,新车注册继续面临挑战。

“尽管与 2020 年 (20,247) 相比,5 月份结束时增加了 674.1% (156,737),但由于去年第一次封锁的严重程度,这是一个误导性的图景。

“与 2000 年 5 月至 2019 年的平均值 (176,493) 相比,更有说服力,这表明当前市场下跌了 11.2%。”

在新的7 月版 AM 杂志中,汽车估价专家和二手车买家告诉 AM,“一生一次”的二手车价格上涨促使他们“抛开窗外”规则手册。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新闻洞察报告。

诺哈德强调了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数据,这些数据证明了对二手车库存需求增加的影响,在他对该行业的中期审查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