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旗下的罗马尼亚品牌Dacia发布了一段视频,

时间:2021-06-21 09:00:48来源:
导读 雷诺集团旗下的罗马尼亚品牌 Dacia 发布了一段视频,专门介绍更新后的 Duster。跨界车将采用带有 Y 形 LED 元件的柱状 LED 大灯,

雷诺集团旗下的罗马尼亚品牌 Dacia 发布了一段视频,专门介绍更新后的 Duster。跨界车将采用带有 Y 形 LED 元件的柱状 LED 大灯,如第三代 Logan 和 Sandero。在机舱中,预计将配备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其对角线将增加到 8 英寸。据初步消息,改款车型将于2021年6月22日进行首映。

目前的第二代欧洲除尘器自 2017 年开始销售,目前正在为中年重新设计做准备。主要的创新,除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的点变化,应该是自动变速器的外观:虽然欧洲的“Dusters”配备了“机械”,但重新设计后,买家将可以选择EDC 机器人变速箱。

此外,随着更新,Duster 将有一个带有加长轴距和名称中的 Grand 前缀的七座版本。此前,在路测中就注意到了这样的修改:长度达到了4.5米,并且由于增加了机舱的后悬,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当前 Dacia Duster 的价格从 12.5 到 18.15 万欧元不等。

来自 Dacia 品牌的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公司更改了徽标。现在,它以企业角形字体“Dacia”为代表,未来车型的散热器格栅上将有一个标志,以相互连接的字母“D”和“C”的形式呈现。

标签:雷诺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