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在乌克兰举办了多次乘用车组和商用车型的首映式

时间:2021-06-21 09:00:49来源:
导读 自 2021 年初以来,大众汽车品牌在乌克兰举办了多次乘用车组和商用车型的首映式。当然,任何人都无法在试驾中看到和测试隔离限制,因此

自 2021 年初以来,大众汽车品牌在乌克兰举办了多次乘用车组和商用车型的首映式。当然,任何人都无法在试驾中看到和测试隔离限制,因此 Atlant-M 汽车中心于 6 月 13 日星期日决定,允许大众汽车的粉丝见面、聊天并最终一次看到所有首发车型。

乡村俱乐部“Sobi Club”被选为此次活动并非偶然,因为与朋友、家人和孩子一起户外休闲的美妙氛围是大众汽车风格的夏季周末的最佳选择。

数百名嘉宾,约150次试驾,2次有用的驾驶员紧急培训和11辆西部汽车,包括新款T-Cross、Tiguan、Golf、帕萨特、Caddy、畅销途锐和T-Roc。大众汽车品牌作为一个整体及其今年在乌克兰的更新引起了非常热烈的兴趣。

经过越野测试或为司机提供有用的提示后,活动的客人和小朋友一起选择了积极的娱乐活动:骑自行车、钓鱼、骑马或为假期中最年轻的游客提供动画师的儿童区。为了永远保留这个美好夏日的回忆,客人有机会在活动的主题标签下立即从 Instagram 打印他们的照片。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