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K任命Andrea Servo为全球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1-06-18 09:09:11来源:
导读 汽车销售和营销平台 MotorK 已任命 Andrea Servo 为其全球首席财务官 (CFO),立即生效。MotorK 表示,Servo 最近担任 DentalPro

汽车销售和营销平台 MotorK 已任命 Andrea Servo 为其全球首席财务官 (CFO),立即生效。

MotorK 表示,Servo 最近担任 DentalPro 的首席财务官和 BC Partners 的投资组合公司,在那里他领导公司完成了各种交易,包括最近收购 Vitaldent 的业务。

MotorK 表示,随着公司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好准备,Servo 的专业知识对公司来说将是“无价的”。

“Andrea 是一位备受推崇的财务领导者,他带来了丰富的上市公司经验,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 MotorK,”MotorK 首席执行官 Marco Marlia 说。

“他在通过有机和无机战略发展公司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他之前的角色中监督了成功的汇总,以及在私人和上市公司内建立了优秀的团队。

“当我们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准备时,Andrea 的专业知识对 MotorK 来说是无价的。”

MotorK 成立于 2010 年底,由领先的投资公司 83 North 和 Zobito 提供支持,声称是欧洲市场上 90% 以上汽车品牌的合作伙伴,并向制造商和经销商集团提供以零售为主导的网站。

MotorK在 2017 年宣布了一轮 800 万英镑的初始融资。

2013 年至 2016 年间,新招聘的 Servo 担任 Seat Pagine Gialle 的首席财务官,直至其与 Italiaonline 合并,在那里他领导了国内和国际并购和其他交易的构建和执行。

标签:Moto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