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阿斯顿巴克莱称SUV是6月份最受欢迎的二手车

时间:2021-06-18 09:09:14来源:
导读 Aston Barclay 发布了其 6 月份的二手车需求指数,其中 SUV 仍然是英国买家最需要的二手车。再营销业务表示,其最近排名前 25 名的

Aston Barclay 发布了其 6 月份的二手车需求指数,其中 SUV 仍然是英国买家最需要的二手车。

再营销业务表示,其最近排名前 25 名的汽车中有 14 款是 SUV,其中几款来自高端市场,如梅赛德斯 GLC、GLE、捷豹 F-Pace 和宝马 X5。

研究显示,6 月份最受欢迎的二手车是沃尔沃 XC40,得分为 73.8,是进入前 25 名的三款沃尔沃车型之一。

阿斯顿巴克莱的董事总经理兼客户 Martin Potter 表示:“我们的最新指数显示,SUV 仍然是当前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二手车类型。 阿斯顿巴克莱董事总经理马丁波特

“我们 6 月份的指数得分继续上升,因为随着买家竞相购买相同的股票,受欢迎的汽车在拍卖中获得了更多的网络浏览量和出价。”

阿斯顿·巴克莱 (Aston Barclay) 决定在 4 月 “锁定 3”结束时允许购车者返回其拍卖大厅,使 出席人数增加了 17%。

在最近接受 AM 采访时,Potter 表示他准备“拒绝交易员”以维持其严格的 COVID 安全措施, 因为它预计亲自拜访的交易员会迅速增加。

特斯拉 Model 3 是名单上唯一的全电动汽车,而雷克萨斯是唯一的混合动力汽车——阿斯顿巴克莱表示,这反映了对二手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需求。

据独立拍卖集团称,菲亚特 500X 和达契亚 Duster 都出现在名单上,这加强了对低价汽车的需求增加,小型汽车也在增长。

Aston Barclay 表示,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导致网络浏览量和竞标数量不断增加,6 月份最受欢迎的六款汽车的得分高于 5 月份雷克萨斯 NX 的 62.8 分。

阿斯顿巴克莱的数据考虑了三个关键指标:销售前的网络浏览量、每次销售的实体和在线投标数量以及实现的销售价格占 CAP 平均值的百分比。

接近 6 月需求指数底部的是 Nissan LEAF、BMW i3、Kia Ceed、Vauxhall Corsa 和 DS4。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