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loop和Solace开发实时车内服务预订平台

时间:2021-06-18 09:09:14来源:
导读 Keyloop 与 Solace 合作开发了一个原型车内服务预订平台,将司机与经销商联系起来。这家汽车零售软件供应商,前身为 CDK Global,旨在

Keyloop 与 Solace 合作开发了一个原型车内服务预订平台,将司机与经销商联系起来。

这家汽车零售软件供应商,前身为 CDK Global,旨在提供实时售后服务。

如果司机在旅途中收到故障或即将到来的服务的通知,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任何所需工作的可用性和价格,让司机可以在他们选择的维修中心快速轻松地预约。

Keyloop 求助于 Solace,使用其 PubSub+ 系统为应用程序的数据移动元素提供支持。它可以将来自汽车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与许多不同的经销商及其技术系统实时集成。

Keyloop 创新总监 Baljit Bamrah 表示:“在 Keyloop,我们热衷于探索将车载平台与我们的系统连接起来的可能性。

“通过与 Solace 的合作,我们共同创建了首创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在车内提供了一种新的服务预订体验,并让制造商更好地了解车主的维护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