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玛莎拉蒂Grecale SUV将于2021年亮相

时间:2021-06-17 09:10:08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 正准备推出作为其第二款 SUV 的 Grecale,我们的摄影师在的一家制造商工厂外拍下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原型照片。Grecale 的尺

玛莎拉蒂 正准备推出作为其第二款 SUV 的 Grecale,我们的摄影师在的一家制造商工厂外拍下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原型照片。

Grecale 的尺寸显然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的尺寸相似,它将共享其大部分基础结构,尽管有大量伪装和围栏遮挡了汽车的大部分最终设计,但更大的 Levante 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该品牌重要的第二款 SUV 以“地中海的东北风”命名为 Grecale。该车型是玛莎拉蒂去年随着 MC20 超级跑车推出而推出的大胆复兴计划的关键部分。

注定要在“品牌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保时捷 Macan 竞争对手将与卡西诺FCA 工厂的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建立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玛莎拉蒂计划在该工厂投资约 8 亿欧元(7.9 亿英镑)。它还将与 Stelvio 共享其大部分基础,全电动版本也将于 2022 年到货。 然而,内燃机车型将使用玛莎拉蒂而不是来自阿尔法的发动机,可能包括轻度混合动力 2.0 - Ghibli 和 Levante 提供的升涡轮增压,以及MC20 新 Nettuno V6的低调版本, 用于最强大的变体。

玛莎拉蒂全球规划负责人 Francesco Tonon 告诉 Autocar,Grecale 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实用的,但也将是豪华的”,并补充说:“它将具有一流的设计和功能。当然,它仍然是一款玛莎拉蒂,但它也将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操控性。”

预计到 2025 年,SUV 将占玛莎拉蒂销量的 70%,轿车将减少至 15%,而运动型轿车,例如新推出的 MC20,将占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