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年来丰田的全能越野车一直是潮流的引领者

时间:2021-06-17 09:10:09来源:
导读 与Jeep CJ以及其他越野车一样,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但它却因世界各地的几代农民和探险家而闻名。与现代牧马人的精神延续的 CJ 不同,陆

与Jeep CJ以及其他越野车一样,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但它却因世界各地的几代农民和探险家而闻名。与现代牧马人的精神延续的 CJ 不同,陆地巡洋舰已经变成了一款真正的随处可见的豪华汽车。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

丰田在1950 年代初期为开发了一种名为BJ的类似吉普车的原型车,从而在越野车领域迈出了第一步。它于 1951 年制造了第一批原型车,政府官员让它们在公路上和公路外都通过了他们的步伐,但最终选择了三菱的进入。丰田并没有取消该项目,而是将其转变为面向农民、越野车和任何需要坚固 4x4 的人的民用车型。大约建造了300 个单元。

丰田在1954 年推出了陆地巡洋舰铭牌,并在次年对该车型进行了第一次大修。内部称为20 系列,更新后的 4x4 具有新外观设计,不太像一样,以及丰田的F 型直列六缸发动机。买家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包括短轴距和长轴距车型、软顶、硬顶和厢式货车。来自海外市场的需求说服了丰田在1959 年增加了四门旅行车的车型。

高管们在 1950 年代将视为陆地巡洋舰的潜在巨大市场,但丰田直到1958 年才建立其销售部门。那一年它在那里卖出了一辆 4x4,一辆FJ25(如图),现在住在犹他州的一家博物馆。它还交付了287 台Toyopet Crow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