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双龙 Korando EV将于8月推出

时间:2021-06-17 09:10:12来源:
导读 韩国双龙公司已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Korando e-Motion,以加快其新车型开发计划以确保其未来。Korando e-Motion 很大程度上基于现有的

韩国双龙公司已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汽车Korando e-Motion,以加快其新车型开发计划以确保其未来。

Korando e-Motion 很大程度上基于现有的燃烧燃料 Korando,微妙的定制造型细节暗示了其基础。

双龙还将加快其第二款 EV 的开发,这是一款名为 J100 的中型 SUV,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 似乎是已停产的 Musso 大型 SUV 的精神继承者。

由于全球半导体持续短缺,Korando e-Motion 的欧洲交付将于 8 月开始,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交付。

即使在制造巨头马恒达公司于 2010 年拯救了这家 SUV 专家之后,双龙的财务状况也一直在挣扎,并于去年在韩国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表示,重新关注环保交通将是其修复程序的核心,因为它正在寻找将致力于未来持续投资的新投资者。

双龙接收器Yong-won Chung 说: “我们正在通过成功的并购为企业复兴奠定坚实的基础,并通过应对快速变化的汽车趋势,尽最大努力开发新车。

“我们正在扩大环保汽车的阵容,发现未来的增长机会,例如新的商业模式,并准备重新获得竞争力。”

双龙表示,将以成为自身自救计划的驱动力为目标,全面向满足未来国际汽车市场需求迈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