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Motors最近向世界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电动Wolf皮卡

时间:2021-06-15 09:20:08来源:
导读 Alpha Motors 最近向世界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电动 Wolf 皮卡及其加长版。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用一个名为 Wolf + Cloudbreak 的旅行

Alpha Motors 最近向世界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电动 Wolf 皮卡及其加长版。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用一个名为 Wolf + Cloudbreak 的旅行版本来取笑我们。

基本上,这是一个简单的露营帐篷,连接到一个货运平台。它足够坚固,并有一个可靠的框架,可以抵御风,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抵御强风和大雨。为方便起见,有两个入口,材料为高强度、抗撕裂的聚酯。

专门开发旅行设备的德国公司 Heimplanet 参与了该项目。帐篷的尺寸约为长 4358 毫米、宽 3729 毫米和高 2321 毫米。如上所述,设备附在载货平台上,这很可能也在这个“露营车”中得到了有效利用。

Wolf 皮卡在今年 3 月首次亮相,加长版在 4 月问世。该平台从 Alpha coupe 和 crossover 迁移而来。在底座中,驱动轮在前,但也提供全轮驱动。短基卡车在6.2秒内达到97公里/小时的速度,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400-440公里。起价为 36,000 美元。然而,现在谈论首批汽车的交付还为时过早,因为还没有测试原型。

标签:AlphaMoto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