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wow完成对购车比较网站Wizzle的收购

时间:2021-06-16 09:16:01来源:
导读 Carwow 将在完成对汽车购买比较网站 Wizzle 的收购后,为汽车零售商提供竞标私人出售的二手车库存的机会。Wizzle 平台的加入将允许使用

Carwow 将在完成对汽车购买比较网站 Wizzle 的收购后,为汽车零售商提供竞标私人出售的二手车库存的机会。

Wizzle 平台的加入将允许使用 carwow 平台的购车者在他们在 carwow 上配置他们的新车后立即出售他们当前的汽车,而不是与汽车零售商协商零件交换。

Carwow 表示,虽然它的“卖车”功能已经上线多年——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估值超过了 100 万——但它现在将能够向客户提供多种优惠,并优先向经销商提供汽车直接合作伙伴。

新的定价模式意味着与同一客户进行买卖的经销商只需为新车询价付费。

詹姆斯·辛德,卡沃Carwow 首席执行官 James Hind表示:“我们在去年 10 月简化了我们的新车定价模型,我们的合作伙伴现在只需为他们从 Carwow 用户那里收到的第一次查询付费。

“在推动新车销售的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也从参与部分交换中受益,我们不想取消这一好处。

“因此,如果经销商收到导致确认销售的新车询价,并且他们还对决定购买的同一客户的当前汽车出价,他们只需支付新车询价费用,只需 38 英镑。”

在平台上购买二手车的固定费用将从 99 英镑起。

Hind 说,carwow 的汽车零售客户现在可以“两全其美”。他说:“如果他们向同一个客户进行买卖,他们支付的询价费与一直支付的相同。

“但是,如果他们想从更大的客户群中获得更多的二手车,他们可以登录并实时报价。”

昨天 AM 报道,高速公路二手车库存门户网站在由 Deliveroo、Etsy 和 Dropbox 支持者 Index Ventures 牵头的一轮融资中又筹集了 4800 万英镑。

Motorway——一个将汽车零售商与私人卖家相匹配的二手车市场——最近报告称,其汽车销量在过去 12 个月内增长了两倍,并预计到 2021 年将进一步增长 300%。

该业务于 2017 年推出,迄今已为零售商采购了 65,000 辆二手车,并声称可以满足英国 3,000 家经销商的库存需求。

标签:Carwo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