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稀有的黑色2019法拉利 J50在挂牌出售

时间:2021-06-15 09:20:09来源:
导读 在东京,最稀有的黑色 2019 法拉利 J50 挂牌出售。工程师们总共制造了 10 辆专属汽车,每辆车都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调整。对

在东京,最稀有的黑色 2019 法拉利 J50 挂牌出售。工程师们总共制造了 10 辆专属汽车,每辆车都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调整。对于一辆行驶里程只有692公里的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卖家计划救助360万美元。

法拉利 J50 于 2016 年首次亮相。该车型以系列法拉利 488 Spider 为基础打造,是为了纪念这个品牌在旭日之地 50 年的存在而发布的。工程师们总共制造了 10 辆独家 Targa 超级跑车,专门出售给客户。该车型配备了折叠式碳纤维车顶、加大的​​挡风玻璃、狭窄的前部光学系统以及四个圆形尾灯和一个小型扰流板。

这款超级跑车的特点是采用特殊设计的 20 英寸车轮以及更高的发动机功率。专家已将 3.9 升涡轮增压 V8 的输出功率提高到 690 马力。为了比较,Spider 上安装了一个 670 马力的装置。J50 发动机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配对。有限的超级跑车在 3.4 秒内加速到“数百”。最高速度通过电子方式限制为每小时 325 公里。

待售的法拉利 J50 的车身和内饰均采用黑色制成。据卖家介绍,这款专属超级跑车在两年的运营中仅行驶了692公里。所有者准备以 36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份独特的副本。

6 月初,工作室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 发布了第一款中置发动机汽车,以庆祝其成立 95 周年。以法拉利 488 为基础打造的新奇车型被命名为 Arese RH95。

标签:法拉利J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