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enesis 跨界轿跑车的内饰

时间:2021-06-15 09:20:09来源:
导读 新款 Genesis 跨界轿跑车的内饰在首映前就已经曝光——GV60 电动车的内饰在中亮了起来。六十将以韩国高端品牌与众不同的前面板架构和本

新款 Genesis 跨界轿跑车的内饰在首映前就已经曝光——GV60 电动车的内饰在中亮了起来。“六十”将以韩国高端品牌与众不同的前面板架构和本着Genesis Concept X精神的原创设计解决方案而著称。奇怪的是,GV60照片的作者不是目击者,而是其中之一预生产跨界车的驱动程序 - 这些图像是在原型被迫停止时拍摄的。

Genesis 造型师设法使 GV60 内饰与其他车型不同:信息娱乐综合体的虚拟仪表板和触摸屏组合成一个集群,气候设置异常实施——温度由模拟开关改变,但其余参数不变通过一个小触摸屏进行调节。有足够的“物理”按钮:有媒体系统的“热”键,座椅加热和通风设置;多功能方向盘上保留了通常的“摇杆”。

驱动选择开关的形状像Genesis Concept X上的球。门把手和后视摄像头控制面板是圆形的,扬声器对称地集成在乘客门中。没有中央通道——前面板和“浮动”控制台之间有一个开口,就像现代 soplatform 跨界车。

业内人士认为,Genesis GV60 将与 Ioniq 5 和起亚 EV6 共享 E-GMP 架构,但不同之处在于更大容量的牵引电池和高效的发电厂。这意味着新产品将配备 800 伏电气系统,并能够在大约 20 分钟内从“超级充电器”充电 10% 至 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