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Oval 正在成为跨界车SUV 和皮卡的真正专家

时间:2021-06-14 15:15:50来源:
导读 缓慢但稳定地,Blue Oval 正在成为跨界车、SUV 和皮卡的真正专家。只需看看重新发明的第六代 Broncos 看似无穷无尽的配件清单,或者即

缓慢但稳定地,Blue Oval 正在成为跨界车、SUV 和皮卡的真正专家。只需看看重新发明的第六代 Broncos 看似无穷无尽的配件清单,或者即使是模型版本的拖车挂钩也有一个覆盖背景的事实。

当然,福特对越野产品植入并不陌生,但我们不得不说,我们的注意力不仅被几天前福特探索者森林线的 2021 年介绍本身所吸引,还被附在其上的整洁露营车吸引了一些人的荒野拍摄。

在互联网世界的深处短暂停留后,事实证明,福特首次尝试将温和而有礼貌的中型跨界车变成合适的越野车,得到了海龟拖车 2021 年远征的大力帮助(谈论交叉营销参考!),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商店的旗舰露营车系列。

虽然2021 Explorer Timberline起步价为 47,010 美元,介于限量版和运动型 ST 之间,将 Turtleback Expedition 带入荒野,售价为 26,995 美元,是新车价格的一半以上!

没有人说陆路很便宜,但至少希望定期前往大自然的 Blue Oval 客户几乎可以涵盖所有内容。根据 Turtleback 的说法,2021 Expedition 具有镀锌管钢底盘、前后接收器挂钩、Partner Steel 2 燃烧器炉灶、钢化玻璃顶部、LED 照明系统等等。

如果这还不够,还可以添加 T2 和 T3 套餐(分别为 2,414 美元或 7,975 美元),任何人都可以赚取额外的太阳能“里程”或能够承受崎岖的小径,这可能会使 Timberline 获得越野权并致电 2021 Bronco求助。

标签:BlueOv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