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展示了这款特定车辆的破纪录统计数据

时间:2021-06-12 13:40:09来源:
导读 Model S Plaid 的交付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介绍很鼓舞人心,展示了 Model S 之前的一些成就。活动的其余部分

Model S Plaid 的交付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介绍很鼓舞人心,展示了 Model S 之前的一些成就。活动的其余部分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谈话。听了这样的描述,似乎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但马斯克正在喋喋不休地谈论一个又一个革命性的功能。自特斯拉发布以来,Model S 赢得了许多赞誉。在过去的一年里,Model S 的销售数字大幅下降。其中一些原因是汽车即将重新设计。Model S 销量下降的另一个原因与 Model 3 和 Model Y 的日益普及有关。

这个特别的活动是为 Model S Plaid 举办的。Plaid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动汽车,功率为 1,020 马力。由于这款车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即使特斯拉的销量没有那么多,它最终也可能会帮助特斯拉品牌。Plaid 背后的嗡嗡声可能有助于吸引潜在买家进入展厅,考虑购买更便宜的 Long Range Model S 或其他特斯拉车型。这类似于道奇地狱猫的现象。Hellcat 的马力超过 700 马力,对许多买家来说要么太贵要么不切实际。然而,地狱猫在赛道上加速行驶的视频有助于让买家对其他道奇车型产生兴趣。

开箱活动

当埃隆·马斯克驾驶一辆黑色 Model S Plaid 登上舞台时,活动开始得很好。然后他下了车,直接开始演讲。马斯克首先发表了一个深刻的声明,其中谈到了他甚至想要制造像 Model S Plaid 这样的汽车的动机。马斯克说他想证明电动汽车是最好的汽车。人们对此会有自己的看法,但马斯克的动机很明确。他想继续证明电动汽车可以比高尔夫球车快得多,并且拥有最先进的技术。

令人大跌眼镜的统计数据

马斯克谈到格纹的最佳统计数据,例如汽车能够在 1.99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可达 200 英里/小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车的风阻系数是有史以来最低的,而且是一款 4 门轿车。

标签:ModelSPla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