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刚刚发布了2022 Tundra新发动机和变速箱吗

时间:2021-06-12 13:40:09来源:
导读 由于我们几乎都在等待有关 2022 年 Toyota Tundra 的任何新信息和规格,因此我们可以在此过程中寻找线索。随着另一款标志性丰田车型的

由于我们几乎都在等待有关 2022 年 Toyota Tundra 的任何新信息和规格,因此我们可以在此过程中寻找线索。

随着另一款标志性丰田车型的推出,我们可能刚刚获得了一个关于预期的重大细节。

丰田本周宣布了其传奇的陆地巡洋舰的最新一代。寻找完全重新设计的 2022 Land Cruiser。

期待全新的造型、安全系统、完全现代化的内饰和新技术功能。

另外,寻找全新的动力系统。开始 2022 年苔原谈话。

Land Cruiser 将于 2022 年在其卡车和 SUV 阵容中首次配备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还将提供3.3升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

配备 3.5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2022 年陆地巡洋舰将为驾驶员提供 40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使用的扭矩。3.3 升柴油应具有 304-305 马力和 516 磅-英尺。扭矩。

当然,在,Land Cruiser 和 Tundra 多年来一直走着相似的道路。

两者目前均由 5.7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扭矩。

Land Cruiser 提供 8 速自动变速箱,而 Tundra 则使用 6 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