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车主每年驾驶的电动汽车比传统内燃机驱动的电动汽车多

时间:2021-06-07 09:18:28来源:
导读日产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欧洲车主每年驾驶的电动汽车比传统内燃机驱动的电动汽车多。与此同时,大多数绿色汽车的司机并没有被有限的续

日产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欧洲车主每年驾驶的电动汽车比传统内燃机驱动的电动汽车多。与此同时,大多数“绿色”汽车的司机并没有被有限的续航里程吓倒:事实证明,他们对今天可用的充电站数量非常满意。

根据研究结果,电动车车主每年比内燃机车车主多行驶 630 公里。正如日产欧洲产品战略副总裁 Arnaud Charpentier 所言,这再次证明了“电池”汽车不仅是一个着眼于自然的“明智选择”,而且还是真正便捷的交通工具。

“现在人们驾驶的电动汽车多于 ICE 汽车,这并不奇怪。我们相信,随着新型电动汽车的出现,续航里程问题将很快成为过去, ”Charpentier 说。

研究称,平均而言,传统汽车车主每年行驶 13,600 公里,电动汽车车主每年行驶 14,300 公里。与此同时,人竟然是“绿色”汽车最热情的司机:他们每年行驶超过 15,000 公里。最不使用电动汽车的荷兰居民行驶了 14,800 公里。

大多数司机称赞他们的电动汽车:69% 的人表示他们对现有的基础设施和充电次数感到满意,70% 的人表示续航里程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同时,也是他阻止传统内燃机的拥护者购买电动汽车:在表示永远不会购买此类汽车的 30% 的人中,58% 的人表示单次动力储备不足收费为理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