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旁路将根据乌克兰的新合同格式建造

时间:2021-06-07 09:18:29来源:
导读 承包商不仅要修路,还要为建设提供资金。6 月 3 日,最高拉达通过了第 5309 号法案,该法案修改了乌克兰《公共采购法》。根据文件,基

承包商不仅要修路,还要为建设提供资金。

6 月 3 日,最高拉达通过了第 5309 号法案,该法案修改了乌克兰《公共采购法》。根据文件,基辅绕道的建设可以按照EPC+F的国际合同格式进行。

正如 CFTS 报道的那样,这是基础设施部昨天报道的,并指出在此之前,乌克兰立法中没有这样的机会,这是该行业的一个重要先例。

“EPC+F是四个阶段的缩写:设计-采购-施工-融资。重点是,承包商将不仅由价格标准决定,还取决于在竞争性招标中吸引融资的条件。即,承包商不仅会设计和建造这些工程,还会为这些工程提供融资机会,”——解释了 MIU 立法变化的本质。

该部门认为,这将吸引国际金融机构信任的国际认可和经验丰富的承包商参与基辅绕道的建设。

“像基辅绕道这样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需要的资金很难完全在预算过程中吸引。同时,拒绝实施它们意味着失去乌克兰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因此,新的EPC + F 内的资金来源是纠正历史错误和为国家实施关键项目的机会。该法案的通过成为今年开始建设 RCD 的又一真正步骤,“基础设施部长亚历山大说库布拉科夫。

标签:基辅旁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