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了名为A91CF的特别版GR Supra

时间:2021-06-03 09:22:52来源:
导读 丰田推出了名为 A91-CF 的特别版 GR Supra。总共将生产 600 辆,全部销往北美。重点是整个车身的丰富碳纤维,辅以独特的哑光黑色 19

丰田推出了名为 A91-CF 的特别版 GR Supra。总共将生产 600 辆,全部销往北美。

重点是整个车身的丰富碳纤维,辅以独特的哑光黑色 19 英寸车轮和对比色卡钳。机舱内也充满了碳纤维嵌件,空间本身以红色和黑色色调的皮革和 Alcantara 面料装饰。

据制造商称,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组件不仅改善了外观,还增加了下压力,提高了在赛道上的驾驶体验。在发动机舱中,一切都保持不变:三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相同的 388 马力。因此,百倍加速时间保持在3.9秒。

丰田特别版的所有买家都将获得国家汽车运动协会 (NASA) 的年度会员资格,其中包括赛道日和专业培训。但是,Supra 的所有新所有者都可以使用这种面包,包括基本版本。

如果你买不起 CF 版本,你可以购买普通的 Supra 3.0。此外,它还增加了加热座椅作为标准设备和红色的独家室内设计选项。高级音频包现在支持 Apple CarPlay。新商品将于今年秋季到达经销商处,但价格仍然保密。

Supra“Carbon”:全新限量版跑车 - 照片 1 Supra “Carbon”:全新限量版跑车 - 照片 2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