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品牌继续展示K9旗舰轿车的更新版本

时间:2021-06-03 09:22:48来源:
导读 起亚品牌继续展示 K9 旗舰轿车的更新版本。上个月,该公司发布了新旗舰 K9 的外观图片。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解密了新奇的内饰。更新

起亚品牌继续展示 K9 旗舰轿车的更新版本。

上个月,该公司发布了新旗舰 K9 的外观图片。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解密了新奇的内饰。更新后的起亚 K9 内饰将有一个非常大的媒体显示屏,对角线为 14.5 英寸,以及一个指纹扫描仪来控制汽车的一些功能。

此前,起亚K9安装了12.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加,画面质量也会提高。媒体系统更新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借助移动应用程序,车主不仅可以跟踪汽车的位置并启动发动机,还可以确保周围的一切都是安全的。为此,起亚安装了远程访问全能相机的功能。

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指纹扫描仪来识别驾驶员。汽车将了解谁坐在方向盘后面,并将所有设置与存储在此人内存中的设置保持一致。使用指纹,就可以通过媒体系统进行支付,购买各种内容。

此外,对于新的 K9,由于更厚的玻璃、新版本的内饰、特别舒适的驾驶员座椅和右后排乘客的 VIP 座椅(可以折叠到放松的位置),因此改进了隔音效果。在韩国市场,更新的起亚 K9 将于 6 月 3 日开始销售。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