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4性能 续航里程和其他规格被揭晓

时间:2021-06-02 09:20:36来源:
导读 虽然宝马现在的销量主要由跨界车主导,但不可否认的是,该品牌的历史和大肆宣传是由轿车主导的。这使得今天发布的带有完整规格和照片的 20

虽然宝马现在的销量主要由跨界车主导,但不可否认的是,该品牌的历史和大肆宣传是由轿车主导的。这使得今天发布的带有完整规格和照片的 2022 BMW i4 成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电动 Bimmer。

在某种程度上,您可以将其视为全电动 4 系 Gran Coupe。它的名称和室内设计将支持这一点,它的轿跑车式车身也比 3 系列轿车的 188.3 英寸和 182.7 英寸长一点。它也宽了 1 英寸 (72.9),高了 0.6 英寸 (57.0)。尽管高度更高,但其滑板式电池组的重心会降低 1.3 或 2.1 英寸,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 i4 的风格。

说到这里,将会有两个型号:i4 eDrive40 和 i4 M50。它们共享一个通用的 81.5 千瓦(可用)电池组,但它们的电机不同。基础 eDrive40 有一个带有集成单速变速器的单个后电机,可产生 335 马力和 317 磅英尺的扭矩。M50 前后都有电机,可实现有效的全轮驱动。前部电机同样带有集成的单速变速器,功率为 255 马力,而后部电机为 308 马力。它们共同产生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 536 马力和 586 磅-英尺。然后,M50 的 Sport Boost 功能可以提供 10 秒的 67 匹额外马匹和 48 磅英尺的震动——并且在与 Mario Kart 略有可比性的功能中,只要电池允许,您可以继续按下 Sport Boost 按钮。

发射控制是两者的标准配置,因此 M50 的 0-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时间为 3.9 秒,eDrive40 为 5.7 秒。为 0-60 岁的老人剃掉十分之一或两个。

标签:2022BMWi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