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款电动跨界车Enovate ME5的渲染图

时间:2021-06-01 09:02:06来源:
导读 由前保时捷和奇瑞设计师 Hakan Sarakoglu 领导的国际设计团队展示了中国新款电动跨界车 Enovate ME5 的渲染图。有趣的是,早在今年

由前保时捷和奇瑞设计师 Hakan Sarakoglu 领导的国际设计团队展示了中国新款电动跨界车 Enovate ME5 的渲染图。有趣的是,早在今年 3 月,中国汽车新闻网 Facebook 社区就已经出现了一辆实况汽车的照片。

汽车的设计延续了品牌的风格。重点是前后照明技术,通过LED灯带组合成一个整体。尺寸:4580x1915x1635 毫米,轴距 - 2750 毫米。

初步规格是已知的。初始版本将由一台 204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在高端配置中,一个容量为 98 马力的 1.5 升汽油机将提供帮助。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会将牵引力传递给车轮,而是充当气体发生器,在需要克服长距离时打开。

这种混合动力版本的电池本身的容量为 30 kW * h。NEDC方法的电动续航里程只有150公里,但加装汽油发动机后,这个数字可以增加到1012公里。没有报道纯电动跨界车是否会使用相同的电池。

新奇将成为公司继ME7之后的第二款产品,并将位于其下一级。该品牌本身于 2018 年出现,属于母公司 Dearcc,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生产汽车。

标签:EnovateME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