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轿跑车和敞篷车是世界上最酷的汽车之一

时间:2021-06-01 09:02:03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 LC 轿跑车和敞篷车是世界上最酷的汽车之一。开发人员在冰箱中冷冻 12 小时后检查机器的性能时证明了这一点。品牌的开发人员对

雷克萨斯 LC 轿跑车和敞篷车是世界上最酷的汽车之一。开发人员在冰箱中冷冻 12 小时后检查机器的性能时证明了这一点。

品牌的开发人员对新产品进行了艰苦的质量检查。这辆豪华敞篷车应该在-18摄氏度的贝德福德郡米尔布鲁克试验场的大型冷藏库中度过12个小时。

为了使实验更准确,雷克萨斯降低了织物车顶以冻结内部。在敞篷车被放入一个巨大的冰箱之前,雷克萨斯向外国汽车喷水。正因为如此,尸体上覆盖着一层冰壳。

经过 12 小时的艰苦检查后,专业特技演员保罗·斯威夫特 (Paul Swift) 乘坐敞篷车。NOR 汽车运行良好。从 457 马力的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到加热的主座椅,LC 已被证明是抗霜冻的。

这部名为《冰雪奇缘》的短片展示了 LC 敞篷车在远低于冰点的温度下休息,然后驶上开阔的道路,没有任何故障。保罗·斯威夫特骑着它沿着米尔布鲁克山赛道行驶。该视频展示了一辆高档外国汽车的后座上的冰是如何融化的。

在开发过程中,工程师在冰冻温度和降雪条件下测试了多层屋顶的极限强度。他们花了大约 18,000 次打开/关闭循环才发现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