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M4敞篷车仅以竞赛xDrive形式展示

时间:2021-05-26 08:53:27来源:
导读宝马终于摆脱了2022年M4敞篷车的束缚,它与之前公开的新M4轿跑车并驾齐驱。Droptop版本将以标准全轮驱动的M4更极端,更高马力的竞赛形式独

宝马终于摆脱了2022年M4敞篷车的束缚,它与之前公开的新M4轿跑车并驾齐驱。Droptop版本将以标准全轮驱动的M4更极端,更高马力的竞赛形式独家提供,因此其全名是2022BMW M4Competition Convertible with M xDrive。

新的敞篷车跳过了基本M4的473马力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获得了S58发动机的全脂503马力版本,该扭矩也达到了479 lb-ft,与M4 Competition轿跑车相同。与以前的带有竞赛套件的M4敞篷车相比,它们增加了59 hp的功率和79 lb-ft。宝马表示,这款新敞篷车将在3.6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的速度,并且借助可选M驾驶员套件附带的更高的限速器,其最高时速将达到174 mph。您可能需要将球帽系在头上。

由于敞篷车仅以竞赛形式提供,因此手动变速箱将不可用,而手动变速箱仅在该发动机的标准版本中提供。取而代之的是,所有2022 M4敞篷车都配备了八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敞篷车还标配有xDrive全轮驱动,这是M4 Competition轿跑车的可选配件。该系统集成了Active M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并提供三种传动系统模式:4WD(后偏置全轮驱动),4WD Sport(后偏置全轮驱动)和2WD(真正的后轮驱动)需要关闭DSC的驱动器)。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的M4敞篷版长4.6英寸,轴距加长了1.8英寸。与标准4系列相比,M4敞篷版拥有M4轿跑车1.4英寸宽的车身设计。

它还配备了Adaptive M悬架和交错的19英寸和20英寸合金轮毂。M带蓝色卡钳的复合制动是标准配置,而黑色或红色卡钳则是可选配置。碳陶瓷制动器(带金卡钳)也是如此。除了用于各种元素的通常的BMW Comfort,Efficient,Sport和Sport Plus模式外,还可通过M Mode按钮访问可配置的Road,Sport和Track模式。

就像已经推出的430i和M440i敞篷车一样,新的M4cabrio挖沟了上一代的可伸缩硬顶,转向了软顶。宝马将车顶设计称为“面板弓软顶”,因为它使用了较宽的面板状支撑元件,而不是传统的金属顶弓,从而使外观更为平滑。当以最高31 mph的速度行驶或通过遥控钥匙远程行驶时,可以打开或关闭车顶。当然,软顶比以前的可伸缩硬顶轻(减少了40%),并且收起时更紧凑,可容纳9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而之前的M4敞篷车则为7.8英寸。

机舱采用Tetragon铝制装饰条或选配碳纤维。标准配置有美利奴皮革真皮M Sport座椅,而重量更轻(但仍可调节功率)的M Carbon桶形座椅是可选配件。两者都带有发光的M徽标。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显示器是标准配置,而平视显示器则是可选的。

2022 M4敞篷车的起价为87,295美元,比M4 Competition轿跑车高出约1.2万美元(尽管其中一部分是标准的xDrive)。但是,购买者可能会花更多的钱,具体取决于他们对期权表的深入研究。诱惑包括M驾驶员套餐,驾驶辅助专业套餐,行政套餐和停车辅助套餐。各个选项包括:M Drive Professional,M Carbon陶瓷制动器,M Carbon桶形座椅,通风座椅和各种装饰件。2022 M4竞赛敞篷车将于今年10月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