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轿车和掀背式起亚Cerato于今年4月进行了更新

时间:2021-05-25 08:53:52来源:
导读韩国轿车和掀背式起亚Cerato于今年4月在家里进行了更新,并于5月初宣布了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该车型的改版计划。前一天,这种汽车的第一张官

韩国轿车和掀背式起亚Cerato于今年4月在家里进行了更新,并于5月初宣布了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该车型的改版计划。前一天,这种汽车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出现在网上。但是,到目前为止,仅在Cerato Hatch GT的“顶级”版本中。

从图像来看,为“绿色”更新的Cerato的设计将重复其韩国市场对应产品的外观,该产品在韩国以K3的名称出售。该车将获得新的品牌标志和带有点状图案的狭窄散热器格栅,该格栅可以平滑地流入白天的行车灯。

转向信号灯已从保险杠移至大灯,并且船尾已装上新的保险杠和大灯中的其他填料。GT版本带有红色装饰和徽章。

机舱配备了带有10.25英寸触摸屏的新型多媒体系统。在基本配置中,该模型保留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但在“整洁”的彩色显示屏和后排乘客的风道中进行了彩色显示。Cerato GT版本提供了天窗。与韩国的K3不同,澳大利亚型号没有数字仪表板。

汽车的技术“填充”实际上保持不变。在澳大利亚,Cerato的掀背车和轿车配备了2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52马力。对于GT版本,提供了1.6升204 hp的“增压”装置。但是事实证明,传输列表与以前有些不同。2升版本的Cerato失去了手动变速箱,仅保留了“自动”变速箱。7波段“机器人”仍可用于涡轮发动机。

标签:起亚Cera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