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铃木和三菱的芯片短缺将在六月爆发

时间:2021-05-24 08:49:52来源:
导读知情人士周五对路透社表示,全球芯片短缺迫使日产和铃木在6月暂时停止某些工厂的生产。三位消息人士称,日产汽车将在6月24日,25日和28日将

知情人士周五对路透社表示,全球芯片短缺迫使日产和铃木在6月暂时停止某些工厂的生产。

三位消息人士称,日产汽车将在6月24日,25日和28日将其在南部九州的工厂闲置三天,同时将在本月对其chi木和O羽工厂的生产进行调整。

他们说,日产还将暂时停止其墨西哥工厂的某些车型的生产,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开,因此拒绝透露。

日产发言人说:“全球半导体短缺影响了汽车行业的零件采购。由于短缺,日产正在调整生产并采取必要行动以确保复苏。”

两名消息人士称,铃木将把静冈县的三座工厂闲置三至九天,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开,该公司也拒绝透露姓名。

铃木发言人说,该计划“尚未得到证实”,并解释说,尽管汽车制造商将临时生产计划交给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但仍在进行调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芯片短缺的影响。

一位女发言人说,在其他地方,三菱汽车将在6月在,泰国和尼西亚的5家工厂总共减少30,000辆汽车的产量,并补充说,这一影响已经纳入了本财年的盈利前景。

标签:日产铃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