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跑车的生产和运行并不容易 特别是对于像SCG这样的小众品牌而言

时间:2021-05-19 09:46:19来源:
导读 超级跑车的生产和运行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像SCG这样的小众品牌而言。制造商已经售出了第一批25 004S单元,但是必须组装更多的副本-它们将

超级跑车的生产和运行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像SCG这样的小众品牌而言。制造商已经售出了第一批25 004S单元,但是必须组装更多的副本-它们将在碰撞测试中损坏。想象一下,如果安全测试失败,将会发生什么?该品牌将不得不花费数百万美元来最终确定模型,然后等待新的碰撞测试。为避免此类支出,詹姆斯·格里肯豪斯(James Glickenhouse)求助于纽约Ammo。

该团队使用计算机仿真技术来了解汽车在严重事故中的表现。当然,我们仍然必须打一个原型,但是为了获得所需的数据,我们以低速完成了它。在对它们进行处理之后,您将很清楚004S在未来的碰撞测试中将获得多大的成功。

同时,SCG和纽约市的Ammo将继续合作:每辆组装好的超级跑车都将在客户收到之前通过工作室。

标签:超级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