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对大众ID.3驱动程序版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时间:2021-05-19 09:46:20来源:
导读 新的Cupra Born车型在5月25日首次亮相之前就得到了有效展示。这款由Cupra Born生产的模型将在El-Born概念车上首次亮相,并将于5月25日首

新的Cupra Born车型在5月25日首次亮相之前就得到了有效展示。

这款由Cupra Born生产的模型将在El-Born概念车上首次亮相,并将于5月25日首次亮相,外观与该概念车版本几乎相同。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但其道路模型是停靠的大众ID.3。结果,掀背车的设计更加锐利,带有倾斜的前灯,进气口更加激进,因此受到很大的阻碍。

该模型的侧面部分不那么引人注目,因为它们是从大众汽车公司借来的。这种新颖性甚至具有与德国同类产品相似的外观。同时,Born拥有运动型的侧裙和呈深色C柱形式的“浮动”车顶。

更重要的是,Cupra首次允许看到斜背式掀背车和全宽灯条的掀背车的后部。

该品牌的工程师和设计师通过水平光斑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并将其与明显的扩散器结合使用,从而提高了车辆的效率和空气动力学性能。电气化必须与效率齐头并进,在这方面,团队将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除了外部,Cupra还发布了一些内部图像。这张照片展示了质感的饰面和古铜色装饰。第二张照片显示了一个细长的中控台,上面覆盖着装饰品,甚至还有更多的青铜元素。

Cupra保留规格,但该模型将基于MEB平台。回想一下,El-Born配备了一个77 kWh的电池以及一个后电动机。如ID.3所示,后者的功率为201 hp。

标签:Cup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