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兰蒂斯和富士康将在周二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5-18 09:41:28来源:
导读米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周一表示,他们将在周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去年,当时隶属于Stellantis的菲亚特克

米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周一表示,他们将在周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当时隶属于Stellantis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计划与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和开发联网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于年初与法国标致汽车制造商PSA合并,创建了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中国重新上市是其主要目标之一。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两家公司将在周二举行电话会议,以介绍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斯泰伦蒂斯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和富士康董事长刘扬。

一月份,的富士康和中国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表示,他们将联手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合同制造。

他们表示正在商讨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提供合同制造服务,而富士康还将在2022年帮助中国初创公司拜腾(Byton)制造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上周,菲斯克(Fisker Automotive)与富士康(Foxconn)签署了在一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的合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