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5-18 09:41:28来源:
导读密歇根州奥伯恩希尔斯市–过去几年中,越野汽车的数量持续增长。无论是价格低廉的福特F-150猛禽,还是更谦虚的吉普叛逆者特雷霍克(Jee

密歇根州奥伯恩希尔斯市–过去几年中,越野汽车的数量持续增长。无论是价格低廉的福特F-150猛禽,还是更谦虚的吉普叛逆者特雷霍克(Jeep RenegadeTrailhawk),客户似乎都越来越着迷于尽可能多地开车。达到这一点的是,崎car的汽车先驱之一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需要另一种能力。结果就是2022年斯巴鲁傲虎荒野,它在保持出色舒适性和精致性的同时提高了性能。话虽如此,但它有一些折衷之处,这意味着它并不是每个人的理想选择。

为了加强内陆地区,斯巴鲁主要集中在悬架,轮胎和车身上。它具有新的弹簧和减震器,提高了行驶高度,将离地间隙从8.7英寸增加到9.5英寸。实际上,它远远领先于福特野马运动荒地(8.6或8.8英寸)和吉普切诺基Trailhawk(8.7英寸)。斯巴鲁不仅对风格进行了修改,而且对功能进行了修改。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稍微有些塞进,以改善进近和离开角度,并且它们具有较大的坚硬的黑色塑料部分,往往会更好地磨损和刮擦。进近角为20度,突破角为21.2,偏离角为23.6。前面提到的福特和吉普车具有更好的进近角和离去角,尽管斯巴鲁的突破次数介于两者之间(在福特之前,在吉普车之后)。

完善的底盘升级是带有横滨Geolandar全地形轮胎的17英寸轮毂和在正面的标准铝制防滑板。可以在发动机下方增加一个铝制防滑板,以及用于变速箱,差速器和燃油箱的钢制防滑板进行补充。斯巴鲁X模式行驶模式可针对低抓地力情况调整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并激活坡度下降控制),还专门针对原野进行了更新。在所有内陆地区,都有两种类型的低牵引力设置,它们只能以25 mph的速度运行。但是在“荒野”上,“深雪/泥泞”设置会保持甚至超过25 mph的速度,并且在该阈值之上,它会使用低速版本的独特牵引力和稳定性逻辑。最后,最终传动比略短一些,为4.44:1以获得更好的低速响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