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的首款电动模型将于2026年进入展厅

时间:2021-05-14 09:37:41来源:
导读 卡特勒姆(Caterham)的新老板不遗余力地制定了这个传奇英国品牌的计划。总部位于的VT Holdings已经计划发行电动版的七人,但它承诺不会稀释

卡特勒姆(Caterham)的新老板不遗余力地制定了这个传奇英国品牌的计划。总部位于的VT Holdings已经计划发行电动版的“七人”,但它承诺不会稀释该公司的立场。

VT Holdings首席执行官高桥一保(Kazuho Takahashi)表示,在2021年4月收购Caterham之后不久,他的团队就成为了“汽车传奇的保管人” ,这一声明似乎表明,这款5,500磅SUV的车型尚未上市。但是,他警告说,可能需要在此范围内增加一个电动汽车,并且该模型已经开始成形。

英国杂志《汽车报》 从Caterham老板Graham Macdonald那里获悉,他的团队的首要任务是抵消笨重的电动动力总成带来的重量。他澄清说,电动汽车需要像Caterham一样骑行和操纵。该杂志补充说,可以忽略大多数现代电动汽车上的功能,例如再生制动技术,以控制质量。减轻重量的材料也将帮助工程师实现其目标。而且,电动七号(其名称尚未透露)很可能与公司的活塞动力汽车一样基本。但是,仍然可以选择使它比目前的Caterham汽车“更大,更重,更舒适”。

首席执行官总结道:“这非常像卡丁车。它是两个踏板,您有快速的加速能力,而且驱动的是不同的产品。同样令人兴奋,但以不同的方式令人兴奋。”早期的原型。他将其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与620R相提并论,大约是2.8秒。

尽管VT Holdings将为Caterham提供7电动化所需的现金,但电动机(或电动机,取决于所选的布局)和电池组将来自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高管们尚未宣布他们正在与谁交谈。在撰写本文时,Caterham的汽油燃烧模型由福特提供的发动机驱动。例如,Super Seven 1600使用1.6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5马力。

Caterham的首款电动模型将于2026年进入展厅,尽管它是否会在上市尚悬而未决。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尚未宣布逐步淘汰其汽油动力车型的计划。它的许多最大市场,包括英国和,都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禁止销售非电动汽车,但在规定允许的范围内,Caterham将出售带活塞和排气管的汽车。

“我的志向是让内燃机尽可能地运转,只要我们找到适合我们产品的发动机,但是现在这变得越来越困难。每个人都在变小并安装涡轮增压器,那不是他想要的, ”他解释道。

标签:Caterh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