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在进行现代Palisade SUV的改型

时间:2021-05-13 09:51:4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在进行现代Palisade SUV的改型。尽管仅在2年前才开始销售,但新现代车型的发布时间表显示Palisade改款将于2022年到货。以前,

现代汽车已经在进行现代Palisade SUV的改型。尽管仅在2年前才开始销售,但新现代车型的发布时间表显示Palisade改款将于2022年到货。

以前,在测试中没有看到SUV,但是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重新造型的Palisade的图片。同时,伪装隐藏了更​​新的详细信息,仍然很难判断新产品是否将获得与新的现代圣达菲或现代尊贵相同的更改,或者是否会略微改头换面。现代汽车可以利用此更新,并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圣达菲一样)纳入其旗舰发动机系列。

很难想象翻新后的Palisade的设计方向是什么,但现代汽车最近对其新车型进行了重大更改,这使我们感到惊讶。让我们等待第一个射击,看看有什么变化等待着我们。

当然,经过重新设计的Palisade应该获得最新的安全包,新的IT系统和我们在GV80或Grandeur等型号中已经看到的最新技术。发动机范围可以通过2.5 Turbo发动机进行扩展,该发动机提供的功率几乎与3.8 N / A相同。

Palisade(代号OL)已经配备了两台V6汽油发动机,分别为3.5和3.8 MPi,功率分别为277和295 hp。同样在发动机范围内,还有容量为200 hp的2.2 R发动机柴油发动机。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