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设计

时间:2021-05-13 09:51:49来源:
导读大众帕萨特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它甚至还没有使用三年,并且在2月份,该车型已经进行了小幅更新。现在,在三辆帕萨特汽车中已

大众帕萨特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它甚至还没有使用三年,并且在2月份,该车型已经进行了小幅更新。现在,在三辆帕萨特汽车中已经是最大的了(还有欧洲和美洲),轿车变得更大了。

由于新的前保险杠,帕萨特在中国市场的长度从4,933毫米增加到4948毫米。头部光学器件也发生了变化-已变得自适应。新的格栅具有两个细的LED灯带,这些灯带将大灯和中间的徽标连接在一起。尾灯也与LED灯带相连,但是这次是红色。

电机阵容不会改变。该范围将继续包括1.4和2.0升TSI汽油涡轮发动机。第一个可以独立工作(150 hp),也可以与电动附件一起工作(总计211 hp)。秒的返回可以是186或220 hp。仅限前轮驱动,带盒-7速“机器人” DS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