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品牌发布了G70车型的五门版本的预告片

时间:2021-05-13 09:51:48来源:
导读就在上周,Genesis品牌发布了G70车型的五门版本的预告片,今天它展示了第一张完整的外部和内部照片。从字面上看,它还不能称为首映礼,但是

就在上周,Genesis品牌发布了G70车型的五门版本的预告片,今天它展示了第一张完整的外部和内部照片。从字面上看,它还不能称为首映礼,但是制造商已经透露了有关这辆车的一些细节。

体育旅行车称为G70 Shooting Brake,其设计符合欧洲买家的口味。出于同样的原因,Genesis为其选择了一个名称,因为相应的车身类型“牢固地植根于欧洲汽车工业的历史,并受到高档汽车购买者的喜爱”。

新产品的尺寸为4685x1850x1400毫米,轮轴之间的距离为2835毫米。因此,G70 Shooting Brake的尺寸与轿车完全没有区别,而该公司承诺将增加40%的载货空间。后排座椅可以40:20:40折叠。

从第一张图片可以判断,G70 Shooting Brake的室内设计完全重复了四门车,四门车于去年秋天进行了重新造型。配备了类似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应支持“无线”软件更新。制造商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包括有关发动机的信息,但是在这方面,我们也可以专注于轿车。

G70 Shooting Brake与Genesis在本月初宣布进入欧洲市场时宣布的秘密车型相同。但是,销售不会从此开始:G80和GV80将首先提供订购,然后G70和GV70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