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更新的Tiguan Allspace

时间:2021-05-13 09:51:48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公司去年对大众途观进行了升级,现已在乌克兰发售。现在轮到了跨界的扩展版本,在欧洲被称为Tiguan Allspace。重新设计的十字形的

这家德国公司去年对大众途观进行了升级,现已在乌克兰发售。现在轮到了跨界的扩展版本,在欧洲被称为Tiguan Allspace。

重新设计的十字形的尺寸总体上保持不变,由于重新设计了前部,长度增加了22毫米。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包括圆形保险杠,侧裙,带有二维徽标和侧面背光的大型散热器格栅,以及LED矩阵大灯和尺寸从17到20英寸不等的原始合金轮毂。

买家将可以从八种外饰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新的Oryx White和Kings Red Metallic,以及四个装饰级别:Basic,Life,Elegance和R-Line。默认情况下,有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带至少八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可使用在线服务,紧急制动和自动距离控制。

收取额外费用,您可以获得Wi-Fi热点,无线充电,通风的前排座椅和驾驶员IQ.Drive的一组助手。该套件包括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车道跟踪,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时车辆驶近警告以及行人识别。

内部与“短”途观的内部相同。现在,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数字块控制“气候”,并且其他物理按钮已被传感器元件取代。

的所有改装都将配备无可匹敌的两升“四”系列184 hp EA888。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今年开始向经销商供货。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