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发新一代丰田Mirai的过程中工程师坚持从各个方面进行改进的想法

时间:2021-05-06 09:38:31来源:
导读 应当指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丰田Mirai 2022汽车。回想一下第一代产品是在2014年问世的。汽车引擎盖下方安装了获得专利的TFCS发动机,功率

应当指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丰田Mirai 2022汽车。回想一下第一代产品是在2014年问世的。汽车引擎盖下方安装了获得专利的TFCS发动机,功率为114 kW。预期的模型应该更强大,更自治。很长时间以来,该公司不想透露技术细节。但是,信息已经多次出现在Web上,有关在汽车中将使用经过修改的电厂布局的信息。

在开发新一代丰田Mirai的过程中,工程师坚持从各个方面进行改进的想法。这种方法使以新形式展示模型成为可能。该装置位于汽车的后轴上,它们也改变了电池的位置。这些措施最有可能改善车辆的可操纵性和可控性。

有信息表明该模型是基于GA-L体系结构设计的,其中应用了燃料电池布置的变化。现在,该车将拥有更宽敞的机舱并改善了底盘平衡。新一代的模型接受了修改后的内饰。

该设备提供中央显示器,数字“整理”​​和中央控制台。此外,该汽车还具有3个油箱,这些油箱呈T形布置。最长的部分在中间。其余的油箱都位于后排座椅和后备箱下方。这些水箱的总容量为5.6公斤氢气。

标签:丰田Mir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