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ragon第一季度基础利润达到1,080万英镑

时间:2021-04-26 10:00:19来源:
导读 Pendragon部分将高度保护归因于其针对汽车零售业的新数字方法所提供的 Lockdown 3,其第一季度的基本利润为1,080万英镑。该AM100 PLC管

Pendragon部分将“高度保护”归因于其针对汽车零售业的新数字方法所提供的“ Lockdown 3”,其第一季度的基本利润为1,080万英镑。

该AM100 PLC管理提供一年同期上升底层的569.6%的利润-从去年的£2.3米损失-在三个月至3月31日,今天上午发布的交易报告(4月21日)透露。

该集团增加了1,310万英镑,而该集团在1月和3月的2020年度财务业绩表中提出的利润提高了340万英镑。

Pendragon同期的营业利润为1,950万英镑,增长68.5%。

Pendragon首席执行官Bill Berman首席执行官比尔·伯曼(Bill Berman)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证明了我们的全渠道产品所带来的好处。

“在2020年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随着我们推进战略的发展,我们的在线功能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为该期间的稳定销售业绩做出了贡献。”

Pendragon报告称,其在第一季度交付了超过40,000辆汽车(2020年:约45,000辆),通过送货上门以及点击和收集服务完成了订单。

新车销量同比下降8.4%(报告总量下降11.2%),领先于整个市场的12%下降,同时二手车销量同比下降14.2% 。

新车的每单位毛利润(GPU)增长22.7%至1,481英镑(2020年:1,207英镑),该公司称这“抵消了”较低的销量,导致新毛利润的增长占12.4%。

标签:Pendrag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