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4月28日星期三开放两款电动跨界车的旧版订单

时间:2021-04-27 09:38:00来源:
导读 福特将于4月28日星期三开放两款电动跨界车的旧版订单,即Mustang Mach-E GT和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他们在很久以

福特将于4月28日星期三开放两款电动跨界车的旧版订单,即Mustang Mach-E GT和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他们在很久以前就对它们进行了解密,但现在价格也已经宣布。

GT车型的售价将比基本的Mach-E高出59,900至17,005美元。这种电动汽车的双引擎发电厂功率为487 hp。和814 Nm,加速至60 mph(97 km / h)需3.8秒,根据EPA方法,该范围是在250英里(402 km)时估算的。

野马Mach-E GT性能版的起价为64,900美元。它具有相同的功率,但扭矩增加到860 Nm,并达到97 km / h,这样的交叉速度加快了0.3秒。同时,单次充电的射程将更适中-235英里(378公里)。

两种变体都有带照明标志的特殊边框,带红色制动卡钳的20英寸轮圈,运动型前排座椅,多色环境照明,带有9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频系统和低音炮。除了标准的Mustang Mach-E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外,GT版本还提供了另一种模式,即Unbridled Extend。Performance Edition还具有MagneRide自适应悬架。

可用的车身颜色范围包括独家的Cyber​​橙色金属三层外套,以及Grabber Blue Metallic,以前仅在第一版中可用。从根本上来说,新选择包括“自动驾驶” BlueCruise,它与专有的复杂福特Co-Pilot360结合使用。在汽车制造商定义为“免提蓝色区域”的北美高速公路的选定路段上,此系统可让您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