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是世界上最有特色的微型汽车之一

时间:2021-04-24 09:33:58来源:
导读 不会将MINI EV与MINI Cooper的电动车型混为一谈,仅在中国提供。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新闻稿说,MINI EV具有哲学在里面在外面小,大。汽车很

不会将MINI EV与MINI Cooper的电动车型混为一谈,仅在中国提供。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新闻稿说,MINI EV具有哲学“在里面在外面小,大”。汽车很小-它只有115英寸长,59英寸宽和64英寸高。这意味着MINI EV比1950年代的原始菲亚特500短,比目前的菲亚特500短了整整两英尺。

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公司将MINI EV的内部行李箱空间塞满了26立方英尺,并向后折叠了座椅。作为参考,更大的菲亚特500只有30.1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新闻稿说,MINI EV有12个存储空间-未提供有关这些存储空间的更多信息。

MINI EV只有约27马力和约63英尺磅的扭矩。每小时可以达到62英里,每次充电可以达到105英里。对于主要针对城市居民的这种尺寸的车辆,每小时62英里的行驶里程可能绰绰有余,而105英里的续航里程则可以持续几天。

微型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一个大问题是安全性。通用汽车已经解决了这两种车辆的问题。关于尺寸相关的安全性,通用汽车表示,MINI EV的车身超过57%是“高强度钢”。该车还具有防抱死制动系统,两个儿童安全座椅约束装置和倒车雷达。关于电池安全性,通用汽车通过16项“严格的安全测试”淘汰了电池-我们只能猜测那些测试是什么。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Business)表示,基本模型Hong Guang MINI EV起价约为4,400美元。已经售出超过270,000。这使得MINI EV比中国所有特斯拉车型更畅销(但是应该注意,特斯拉不提供与MINI EV相同级别的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