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I研究发现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发生碰撞的频率更低

时间:2021-04-24 09:34:01来源:
导读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动汽车(EV)可能比传统动力汽车更安全。随着2021年将有如此多的新型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LDI)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动汽车(EV)可能比传统动力汽车更安全。随着2021年将有如此多的新型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趋势。

我们联系了汽车安全分析的专家Joeseph Young。Young先生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媒体关系总监。我们经常在得出结论或帮助验证我们自己得出的任何结论之前,请他对与安全有关的故事进行分析。

Young先生查看了HLDI研究并提供了简要摘要。他说:“电动汽车的碰撞和财产损失责任险索赔发生率明显降低,这表明它们的撞车频率要低于传统的撞车频率。” 这项研究的数据表明,EV碰撞覆盖率声称的频率比相同尺寸段的车辆低约20%。

当电动汽车刚进入市场时,它们的维修价格往往很高。Young先生说:“在根据行驶里程进行调整后,电动汽车的碰撞趋势通常会更少,但是从历史上看,电动汽车的修复成本更高。” 这可能是由于维修电动汽车的商店对维修过程更加熟悉。但是,研究还表明,现在的维修成本已接近传统车辆的水平。

标签:HDL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