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销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 因为它落后于竞争对手

时间:2021-04-23 09:46:31来源:
导读巴黎-雷诺销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因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努力摆脱流行病的影响,而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上却没有主要业务,而且全球

巴黎-雷诺销量连续第五个季度下降,因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努力摆脱流行病的影响,而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上却没有主要业务,而且全球电子芯片短缺也打击了产量。

1-3月,汽车价格上涨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这是连续第三个季度。

但这还不足以抵消库存减少和其他不利因素(如不利的外汇影响)的打击,总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1.1%,至100亿欧元(120亿美元)。

雷诺汽车公司还生产达契亚和拉达汽车,并拥有融资业务。雷诺汽车公司说,剔除汇率和其他影响后,销售额增长了4.4%。

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结果是平淡无奇的,以及潜在的定价趋势,与行业内其他行业并没有太大差异。

雷诺股价下跌2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52%。

与竞争对手一样,雷诺一直在努力应对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问题,该组织周四表示,该问题可能会持续到第三季度,尽管它预计到今年年底会有所改善。

财务主管克洛蒂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告诉分析师,由于短缺,第一季度汽车产量下降了数万辆。

雷诺正在削减成本以试图阻止亏损,但并未像戴姆勒和大众汽车这样的竞争对手从中国汽车市场反弹中受益。

与此同时,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四年来最高的第一季度利润,这要归功于豪华车的销量,这是雷诺的另一个疲软领域。

雷诺去年由于在中国的销售疲软而退出了其在中国的主要乘用车业务,而更多地依赖于其核心欧洲市场,那里仍存在一些应对大流行的锁定措施。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