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因芯片短缺而减少了多达18,500名工人的工作时间

时间:2021-04-23 09:46:33来源:
导读戴姆勒周三表示,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严重打击了全球汽车生产,戴姆勒将削减多达18,500名员工的工作时间,并暂时停止在德国两家工厂的生产。

戴姆勒周三表示,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严重打击了全球汽车生产,戴姆勒将削减多达18,500名员工的工作时间,并暂时停止在德国两家工厂的生产。

一位发言人说:“目前,全球某些半导体元件的供应短缺。”“我们继续用耳朵玩东西。”

她补充说:“局势动荡,因此无法对影响做出预测。”

生产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戴姆勒表示,其在不来梅和拉施塔特工厂的工人的工作时间将缩短。

此举将停止工厂的生产,但允许员工继续从事特殊项目。停产将从4月23日起生效,为期一周。

据Focus Online早些时候报道,此举引用了DPA通讯社的报道。

全球短缺源于多种因素的融合,因为汽车制造商与去年庞大的消费电子行业争夺芯片供应,而汽车制造商去年在大流行期间关闭了工厂。

汽车越来越依赖芯片-从引擎的计算机管理(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到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紧急制动)的所有方面。

芯片短缺损害了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制造商的汽车生产。

周三早些时候,汽车制造商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表示,将在其标致(Peugeot)车型中用更老式的模拟仪表代替数字测速仪,这是半导体芯片短缺的结果。

标签:戴姆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