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公司的杰斐逊北部工厂将裁员 直到供应改善

时间:2021-04-23 09:46:31来源:
导读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福特和斯泰兰蒂斯本周宣布了新的减产计划,包括福特F-150和吉普大切诺基在内的热门车型也面临减产。Stellantis计划随

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福特和斯泰兰蒂斯本周宣布了新的减产计划,包括福特F-150和吉普大切诺基在内的热门车型也面临减产。Stellantis计划随着产量的减少临时在一个工厂解雇工人。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将其北美部分工厂的停工期延长至5月。由于芯片短缺,Blue Oval被迫减少或闲置其重新设计的F-150皮卡和颇受欢迎的Explorer。的野马,交通,边,林肯鹦鹉螺和飞行员也将继续受到影响。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Stellantis计划在4月和5月期间在底特律的吉普工厂临时解雇工人。根据彭博新闻社获得的时间表,从4月26日开始,该公司将在底特律的杰斐逊北工厂裁减两名工作人员,为期三周,然后从5月17日至5月31日这一周将他们召回,并解雇第三名工作人员。底特律东侧的工厂通常每周六天,三名工作人员进行两班制,以保持每天20小时的运转。

公司发言人Jodi Ti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Stellantis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紧密合作,以减轻由于我们行业所面临的各种供应链问题而对制造造成的影响。”“由于前所未有的全球微芯片短缺,Jefferson North将在5月底之前调整其生产计划。”

杰斐逊·诺斯(Jefferson North)约有4,800名小时工,并生产吉普大切诺基,去年最畅销的吉普车和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SUV。据研究人员AutoForecast Solutions称,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版本计划于8月开始生产。

标签:吉普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