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螺栓EV和EUV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3 09:46:31来源:
导读该2022雪佛兰博尔特EV稍大博尔特EUV携带警棍通用汽车的成功较早进入电动车的空间。作为跨界SUV上市销售,它们的操作更像掀背车,占地面积小

该2022雪佛兰博尔特EV稍大博尔特EUV携带警棍通用汽车的成功较早进入电动车的空间。作为跨界SUV上市销售,它们的操作更像掀背车,占地面积小,易于驾驶和仅前轮驱动。称它们为您想要的东西,它们高效而有趣,并且2022年将在EUV中进行重新设计和增加几英寸的选择。此外,Bolt EUV是凯迪拉克品牌之外的首款提供通用汽车超级巡航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车辆。

由于其使用寿命长,技术丰富,价格比一年前大幅降低,Bolt产品阵容仍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尽管它不再提供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它的竞争对手仍然可以使用它,但是随后它们的成本也要高得多(大约7,500美元左右,这不是巧合)。如果您正在寻找低价电动汽车,则必须考虑使用Bolts之一。

2022年会有什么新变化?

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使Bolt EV焕然一新。不过,到2022年最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Bolt EUV,其长6.3英寸,并增加了约3英寸的轴距,为第二排腿部空间提供了便利。EUV还提供更多高级功能,包括GM的Super Cruise免提高速公路驾驶系统。EV和EUV的另一个关键改进是采用了更好的材料,更舒适的座椅,全新的信息娱乐用户界面以及包括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内的其他功能的新型内饰。

现在,两个螺栓都标配有DC快速充电功能。雪佛兰还宣布,它现在为客户提供240伏特充电功能的家庭安装成本,这是一个巨大的诱因,它使购买者可以通过新的双充电头充分利用Bolt的2级充电功能。水平充电电缆。

最后,雪佛兰将Bolt EV的价格降低了约5,000美元,这有助于弥补GM不再提供EV税收抵免的事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