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转向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皮卡

时间:2021-04-22 09:47:46来源:
导读已经在上海举行了许多备受瞩目的首映式,但重要的新闻仍在继续。4月20日星期二,众所周知,丰田将从事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皮卡的生产和销售。

已经在上海举行了许多备受瞩目的首映式,但重要的新闻仍在继续。4月20日星期二,众所周知,丰田将从事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皮卡的生产和销售。

以前,丰田汽车为环保汽车提供了一个单独的子品牌,称为BZ。目前尚不知道皮卡的情况如何。也许我们还在等待一个单独的子品牌,或者也许表明版本的索引将由当前的Tacoma和Tundra型号接收。

一些专家说,将立即实施两个选择。目前,全球汽车行业的电动皮卡并不多,但这一策略显然属于丰田未来几年的计划。

这家公司计划到2025年出售多达70%的电动汽车。

到此时,应该立即将15辆新车添加到阵容中。

此前,丰田汽车推出了2022 bZ4X概念车。这辆车的外观很有趣,车内仪表板的位置也让他们感到惊讶。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