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名为ST-3的充电式福克斯ST掀背车

时间:2021-04-22 09:47:45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名为 ST-3 的充电式福克斯ST掀背车的新旗舰版本。热销的Focus ST-3适用于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已限量发行200册。它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名为“ ST-3 ”的“充电式”福克斯ST掀背车的新旗舰版本。

热销的Focus ST-3适用于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已限量发行200册。

它具有标准功能,包括全景天窗,带有腰部支撑的加热和电动可调式Recaro前排运动座椅,10扬声器B&O Play音频系统和低音炮。掀背车还监控盲点,并警告驾驶员过境交通。

此外,两厢车还升级了福特前照明系统,该系统中的摄像头可检测道路转弯并打开大灯。它还可以根据道路和路况调整前照灯的光束形状。除了选件清单之外,还有小工具无线充电,LED光学器件,2区气候控制等。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