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尚未发布具有传统名称Gran Coupe的新一代M4车型的五门版本

时间:2021-04-13 09:31:04来源:
导读 宝马尚未发布具有传统名称Gran Coupe的新一代M4车型的五门版本,以免与BMW M3轿车竞争。尽管宝马尚未公布下一代4系Gran Coupe,但自M4轿

宝马尚未发布具有传统名称Gran Coupe的新一代M4车型的五门版本,以免与BMW M3轿车竞争。

尽管宝马尚未公布下一代4系Gran Coupe,但自M4轿跑车首发以来,有传言称巴伐利亚人也在准备五门掀背车版本。但是,正如我所说的出版物BimmerToday项目经理M3 / M4 Robert Pilsl一样,它尚未被考虑。至少在不久的将来。原因是很平淡的-M4 Gran Coupe与soplatform M3轿车太相似,仅在车顶线和第五扇门上有所不同。因此,公司决定转而专注于从根本上开发新车型-例如,即将推出的M3 Touring旅行车。

几年前,巴伐利亚人将3系轿车和双门轿跑车拆分为两个单独的模型,将两扇门拆分为新的4系家族。然而,一段时间后,宝马又返回了第四系列轿跑车的后门,增加了第五扇门,并将其称为掀背式Gran Coupe。巴伐利亚人在去年9月展示了M3和M4车型:这两款新车都采用了新的“四”款式设计,并带有巨大的散热器格栅,该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部。此外,这些汽车还采用了更为突出的发动机罩,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的车顶和两种标志性的车体阴影。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