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 Black Rino如何将跨界车变成掀背车

时间:2021-04-13 09:31:05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大众Tiguan SE R-Line Black RiNo跨界概念扩大其2021年大众热情的车队的产品阵容。汽车的离地间隙很小,变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大众Tiguan SE R-Line Black RiNo跨界概念扩大其2021年大众热情的车队的产品阵容。汽车的离地间隙很小,变得更像两厢车。

低矮的跨界桥以杰米·奥尔(Jamie Orr)的设计命名,以丹佛市中心的北河艺术区命名。最明显的变化是低高度行驶,这得益于可调节高度的悬架,辅以20英寸定制轮辋和无烟无烟煤饰面和285mm轮胎,比标准橡胶宽约50mm。

前桥还增加了较大的制动器,并配有六活塞卡钳,可在所有情况下实现最佳制动。

“ Sinister”跨界车经历了进一步的改进,包括铝制侧踏板,涂黑以匹配车身颜色的不锈钢排气口以及带有光滑黑色四面体喷嘴的不锈钢排气口Borla系统,让人联想到被设置为“充电”的Tiguan将R。

后部至少有三个扰流板,但它们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拆下后雨刮器并不会破坏汽车后部的外观-如果没有它,这款Tiguan看起来会更加光滑。还增加了带有碳纤维自行车的Thule T1自行车架。

最新文章